自訂搜尋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南京的登台


哈哈哈哈,沒有更新一段日子,相信很多朋友一定很掛念我!哈哈哈...........這陣子,我確實懶惰了很多,不過也因為經常飛來飛去,所以比較忙,這次就送上一些在南京登台所拍的照片,滿足一下大家吧!哈哈.............
在飯店簽一些相片,準備送給現場朋友的..............哈哈,千千萬萬個關伊彤,好驚啊!哈哈...........


未到開show時間,去了夫子廟附近逛逛,身後的是人工祈福、求財樹,它確實賺了不少錢!wakakaka..........


這次的行程,當然有好友Kawaii陪我吧!哈哈...........


甚麼東西,我們都拍照留念!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更新吧!love u all................



5 則留言:

jason 提到...

計計埋埋,你已經差唔多半年無Update喇!!!
南京?係咪拍亂世佳人果度???
繼續update多d野俾我地睇呀!!!

Alex Chan 提到...

Wow, you really havent updated for a very long time~~ But i understand, sometimes its very hard to always keep up with blogging, especially when you are busy + tired.

Haha wah, that is alot of Anita...mmmm...saved one for me ma? haha

Helen 提到...

真係有半年無update...對於我地黎講真係好耐...
今年都會搞gathering ah?!!
繼續努力呀!!!

simile 提到...

arrrr , NICE !!

WE rather see you busy than got nothing to do

we all understand YOU hahaahah ^^

good luck ... ...

Kee Kee 琦琦 提到...

ahaha..saw comments in my inbox so came here to check it out...也真的好耐没有更新啦伊彤你;P)不知不觉 都要踏入下半年0罗~~~
hope you're doing fine..

**好多相片呀。。。你签了多少片阿 ?
(一定手软~;P)

ok,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