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購物之旅(二)




這次台北之旅除了購買T-shirt和化妝品外,當然還有漂亮的鞋子了!但現在,我先讓大家看看我的酒店!

第二天的下午,我們去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sogo),它是由四棟大樓組成,每棟樓之間以天橋或長廊串聯,裡面售賣的全部是國際品牌,而且價格和香港的差不多,所以我們也只是逛了一圈而已...


接著,我們重返東區(即忠孝東路一帶)繼續搜羅價廉物美的東西,結果給我發現了一間路邊賣鞋的檔鋪,賣的差不多全部不多於台幣$400蚊(即約港幣$106 蚊)!於是我們便走過去看看,或許可能找到一些意外收獲的!當然眾多貨品裡大多是‘中年女人的款式’(對不起,請不要怪我那麼直接!但真的不好看!),可 是依然給我們找到一、兩對漂亮的鞋子。結果我和好姊妹各買了三對,一對送給母親,另外兩對是買給自己的!而且打折後只是台幣$1100(即港幣$292蚊!平均每對$97蚊!)!嘩!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了!如果在香港的話,類似的貨品至少三、四倍價錢啦!你說是不是呢?

開心購物完後,我們返回酒店放下戰利品,晚上去了信義區一間‘clubbing’的地方消遣。這個地方叫‘Mint’,但可能因為這天是星期二的關係,並沒有太多人。在台北的朋友告訴我,如果是星期三、六,這裡會大排長龍的!

因為這次台北之旅只有三日,所以翌日的中午,我們辨妥退房手續後,便去了西門町作最後的衝刺!這裡提一提大家,如果想買一些‘老天綠’鴨舌返香港的話,請認清楚是“上海老天綠”才是正貨!因為附近有一間裝修比較漂亮的,只寫著‘老天綠’,這間所賣鴨舌的味道比‘上海老天綠’的淡很多!!記住啊!

買完手信,當然是時候吃午餐了。我們在附近找了一間‘上樓’的Cafe,裡面的環境十分舒適,而且提供不同類型的雜誌!我點了一個焗豬肉意粉和一杯蘋果綠茶,雖然味道還算不錯,但芝士的比例實在多得太兇佈了,所以吃下去的時候好像黏著喉嚨似的!

哈哈!大家有沒有發覺我身上的T-shirt很面善呢?這件就是我在台北所買的其中一件戰利品了!在這個午餐裡,我終於可以讓大家看看我這位好姊姊究竟是誰了!可是我並不會公開她的名稱的!(請原諒我!!)

午飯後,我們繼續在西門町逛逛!在一間商場外,我發現了一間專賣袋的商鋪,裡面更有些又便宜又可愛的化妝袋!小的每個售台幣$199、中的售台幣$299、大的則售台幣$399,結果我買了一個大和一個中size的化妝袋!打折後也只是台幣$550蚊!(港幣$146蚊)你說是不是很便宜呢?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已經是時候離開了!沿途,我看著燦爛的黃昏,聽著i-pod,抱著一個滿足的心情去機場。而且最令我喜出望外的要算是我第一次看見的Hello Kitty候機室了!哈哈!......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