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台北之旅(三)


的士到違達桃源機場,三天的台北之旅終於要完結...

我們到櫃台辨理過登機手續後,便隨隨的走進機場禁區。因為還未到登機的時間,所以我們又走去逛逛了!哈哈!

走了一會,我們決定休息一下,所以便走進一間餐廳吃點東西。可是這次台北之旅我只兌換了港幣$2500蚊(即台幣$9400蚊),而這一刻只剩下台幣$200蚊。我的好姊妹則剩下台幣$40蚊!(大家不要以為她這麼'大花筒',其實她只兌換了港幣$2000,“即台幣$7520”)我倆拿著這慬餘的$240台幣,看看還可以買點甚麼!結果,剛夠買一碗湯麵和一碟小涼瓜。我心想‘很可憐啊!如果在香港一定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就算所有錢花光了,至少有八達通呢!’所以我認為它是一個很好的發明!哈...
對不起,塊面比較油,請大家原諒!

吃飽後,我們便走進候機室去!但真的令我喜出望外,原來這次返港的候機室正是全機場唯一一個以Hello Kitty作為主題的!真的極可愛、極美觀呢!

這是候機室的外貌


首先有一個跟大家一樣高的Hello Kitty在門外歡迎你!而Hello Kitty的右手面是一間Hello Kitty精品店。精品店的左手面是一個Hello Kitty小童遊樂場!



在這個候機室裡,無論是椅子、地板甚至牆上面的佈置,全部都是Hello Kitty,無論你是否Hello kitty迷,在這個又可愛又舒服的環境裡,你一定也會被它迷倒!哈哈!

這就是我在飛機上拍下的台北夜景了!是不是很漂亮呢?

回故這幾天的台北購物旅程,感覺真的非常滿足、超值!哈哈!由吃、玩到買、車費,我只是花了$2500港幣!這$2500港幣包括十二件T-shirt、三對鞋、一袋化妝品、兩個化妝袋...、嘩!你說是不是超值呢?哈哈!在香港怎能找得到呢?所以我很希望再到台北旅行!但這次我想去台中,因為聽說那裡有一個地方叫‘墾丁’(我不知道寫法是否正確!)非常漂亮的!哈!

如果我再去的話,我一定一定記得拍照給大家看!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