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愛.條件


你愛我,還是我愛你比較多......

你和我,誰比較需要誰......

你與我,誰比較肯付出......

愛一個人,為甚麼要比較呢?但是老實說,很多人心裡也曾經暗暗比較究竟我愛他多一點,還是他比較愛我...等等的問題。也有人說...

如果你越愛我,我也會越愛你;

如果你越需要我,我也會越需要你;

如果你應承只愛我一個,我也會這樣做。

這些說話多麼悅耳動人,但是輕易應承你的更不是好人,有時間你要求別人的同時,你又做到幾多呢?

愛情有趣的地方,是因為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愛情復雜的地方,是因為它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愛情學不完的地方,是因為它沒有一定的公式...

既然愛情就是這樣,我們又何必要求別人太多呢?與其你越愛我,我便會越愛你;不如我越愛你,令你也越愛我吧!可是這從來不是單方面的!哈哈........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