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我以為...你...是愛我的(二)


有一天,你說有了新對象,問我應否有進一步的發展,我當然極力支持你!但是不知為何,我的心...卻很痛!你每次提及和她的事,我總會避開話題。漸漸我跟你的關係又好像越來越遠了!我不想打擾你的拍拖時間,我不想知道你跟她的一切!我只想自己不要再妒忌,不要再想你...
原來...知道你愛上別人,我竟然會感到失落。不知道當天你知道我有了男朋友的時候,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呢?

沒有聯絡一段日子了,你還好嗎?但願你跟她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但願你的選擇是正確的!雖然我會很掛念你,但你已經不再需要我...

直到有天你告訴我...你分手了!我心裡突然有種莫明奇妙的興奮!這位知己朋友又回來我身邊了。我不知道你是否只當我是好兄弟,但我不敢對你說出我的感受,因為我害怕失去一個這樣的‘朋友’。有些人先成為朋友,再成為戀人;有些人先成為戀人,再成為朋友;有些則永遠永遠都只能夠是朋友。我不想只是你的朋友...所以我寧願做你的好兄弟。

沒多久...你再一次告訴我有了新對象,你...又漸漸走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