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海洋公園工作一日遊


哈哈哈..........對不起,很久沒有更新我的近況,大家可能快忘記我了!哈哈...........想知最近我忙些甚麼嗎?哈哈.........

最近我接了一套新劇,雖然戲份不多,只做一個娛樂記者,不過工作得很開心!因為我實在很久沒有拍劇了!哈哈..........這套名為‘情人眼裡高一D’,是賀年劇,將會在農曆新年播出!共有6集!哈哈..............昨天,我便到海洋公園進行外景拍攝工作,其實本人至少有6-7年沒有到過海洋公園,也不知道原來現在有名為‘海洋列車’的特快接駁車,全程只需3分鐘!哈.............


這是我們的主景,海洋劇場............


而且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冷!不過晚上的燈飾真的令我很陶醉!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這是晚上拍的..........

這次的相片雖然不多,希望大家會喜歡吧!哈哈..................

11 則留言:

Helen 提到...

伊彤:
你真係好耐無update呀!!!
聽日31/12點過呀?!
補番句"Merry Christmas"
also"Happy New Year"!!

Jason 提到...

YEAH!=]UPDATE LA=]
咁你而家咪要由"2009年"拍呢套劇拍到"2010年"囉xdxd
拍得開心就太好了=]
好期得劇集播出的時候!

10 提到...

Hey anita, 我都要補番一句merry Christmas, 再加上Happy New Year!!!! 希望你呢一年可以拍多d好戲比我哋睇啦~

Kee Kee 琦琦 提到...

hey hey 伊彤,
long time no come ar, sorry;PP
belated christmas wish and Happy New Year 2010!
may the new year brings new excitement and surprises for you...stay healthy, happy and pretty;-)

simile 提到...

Anita,

yeah me as well >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hope you can find someone you love next year hahahaha

NICE i haven't been in OCEAN PARK for 2 or 3 years, hahah i love all your photos ^^ ...

USED 提到...

之前暑假舉辦萬聖節都去過海洋公園,
很驚訝有那個海洋列車,
被運送的過程還是覺得挺無聊的…

難得可以到海洋公園工作,
這種季節,這種節日,應該很舒服吧!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

Lion Heart 提到...

伊彤,

HAPPY NEW YEAR!
希望2010對你來說會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年。。
先在這裡祝你事業和愛情都一帆風順! :)

今年我會去香港喔。。 好期待喔!

JASON 提到...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我仲記得上年你O係上水廣場倒數=]

Alex Chan 提到...

Happy New Year Anita~~!!!! New year with a new beginning~~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all the best with your acting career, receive more major roles in TVB series!! I will surely see more of you in 2010 TVB series!! Anyways, most importantly, have a great, happy, and wonderful 2010. Stay young, stay cool and HAPPY 2010!!!!

伊彤 提到...

哈哈,so happy to hear from all of u !!!!新年快樂啊!哈哈............祝大家身體健康!2010年越來越好!哈哈..........

ellen 提到...

Anita~遲來同你說聲"Happy New Year"!
今年我去o左香港跨年,同台灣o既Feel真係唔同!唔知你有冇睇到維多利亞港的煙花!
真係好靓.....俾我ㄧ個很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