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女人大作戰


昨晚,我跟幾位朋友去了金鐘太古廣場看‘女人大作戰‘的首影。這套電影由美琪賴恩、安納貝寧、伊娃文迪絲、狄寶娜美臣、珍達萍潔史密夫、嘉莉菲莎等巨星主演。它改編自三十年代著名電影及賣座百老匯舞台劇的《女人大作戰》......

電 影乃艾美獎得主Diane English執導的處女作,它是一個關於女性友誼的現代喜劇故事。此片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全套電影由全女班上陣;男「主角」卻從不出鏡。導演筆下的女人 十分多樣化,她們有不同的職業,生活水平和道德觀;但同樣地她們都幽默、開朗、非常自我保護。導演巧妙地利用主角熱衷而充滿激情的擁抱著上流社會時尚的生 活,使本片更加的溫馨與勵志。

戲 中反映了現代和上一代女性面對感情、婚姻的態度,家庭、工作、朋友怎樣取得平衡。而且在女主角從婚姻、工作同時出現問題後,怎去面對這一切,怎樣找回自 我、修補對家人、朋友的關係...等。有些朋友可能會將這套電影與‘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作比較,雖然兩套電影都是講述女性在各方面如何取得平衡,但是我覺得它們各有自己獨特之處,所以很難一概而論。好像這次導演筆下令人印象 深刻的女配角們,她們各方面雖然不同、卻對某些問題又這麼的一致,真的令我想起身邊的朋友,而且很有共鳴的感覺。而且導演將女仕們有意無意地把一些要保守 的秘密傳播開去的這個舉動,真的令我從心底裡笑了出來!試問有誰未試過呢?我想女仕們一生裡至少也試過一次吧!哈哈......emotion

所以,我覺得它是‘Sex and the City‘後第二套大家值得一看的電影!女仕們記住不要錯過啊!哈哈...... 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