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爆粗Band友



昨晚,我和幾位朋友去了觀看「爆粗Band友」—這套由漫畫改編的電影。男主角由松山研一(即《死亡筆記》系列的「L」)飾演,其他演員有松雪泰子、 加藤羅莎、 細田善彥、秋山龍次...等。

可能我並沒有看過漫畫的關係,所以我覺得電影版的「爆粗Band友」真的很惹笑!我一向很欣賞松山研一的演技,今次的演出也不例外,這個Johannes Kiauser二世及「牛蒂男」兩重性格的角色,真的演得唯俏唯妙,令我嘆為觀止!

而且劇情豐富、生動,難怪這本漫畫在日本那麼受菱歡迎了!另外,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個暴力、燥狂女社長了,她對重金屬音樂的熱愛和支持,使自己著了魔。

這 套電影,雖然有很多比較粗鄙和草根的用語,但是也是一套不節不扣的勵志電影。它用另一個角度給大家帶來夢想、帶來希望,就正如戲裡的一句說話「no music, no dream」,大家未必可以完全實現所有夢想,但我們必須有夢想作為自己的推動力,這樣人生才會有目標、才會變得更精彩。所以我會推介這套電影給各位,不 單止因為它十分好笑,而且它更一次提醒你,人生一定要有夢想,這樣才算是不枉過的!哈哈......emotion

4 則留言:

Kee Kee 琦琦 提到...

伊彤~~~
呵呵。。。
刚从你sina blog link到来这里
你开了blogger 太好了!!
以后我要看你的新post就容易多了
虽然比热闹还是sina那边较好

Kee Kee 琦琦 提到...

伊彤,
btw想问下
你的banner,图案etc那些东西是哪里找的呢?
好靓呀~

伊彤 提到...

琦琦,
多謝你嘅支持!哈哈.....我諗你係第一個上我blogger嘅朋友!哈哈.........好開心吖!
其實我都係喺uwants.com裡面搵,再自己add埋佢囉!多謝你嘅欣賞!哈哈.....

de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