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天空一片藍MV




早前我拍了一個MV‘天空一遍藍‘,這首歌是由男創作歌手‘吳彤‘主唱,而這個版本是卡拉ok版。故事裡有兩男一女,我是一位駐場歌手,吳彤是創作的音樂人、負責伴奏,而另一位男主角Kenny,是一位waitress。故事講述...

我很喜歡吳彤,而我感覺到Kenny也喜歡他。所以我很主動去親近吳彤,給Kenny一個感覺,我已經得到了他的所愛。可是到最後,吳彤也弄不清自己對我和Kenny誰是友情,誰是愛情!


其實我認識吳彤已經有一段日子,今次是第一次合作,而且我也有差不多三年沒有拍過MV了!哈哈.....emotion

而這首‘天空一片藍‘是他的主打歌,所以我也幫他拍了一張poster,而遲一些你們也許在等巴士或者乘搭地鐵的時鐘看見我,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得我呢?哈哈......emotion

Picture

這位就是當天的髮型師阿Lu

Picture

這是我和Kawaii的合照,她就像我的經理人一樣照顧我!哈哈....emotion

P.S希望播出的時候大家會喜歡吧!哈哈.....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