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突然想起你...........


電話壞了,不懂響了........本想到維修中心維修電話,卻因為沒有發票而捷返,因為我不想付那‘$420’的檢查費...........唉,唉,唉!!

今天早上,在msn與我的前度談話,告訴他我的狀況,他叫我去找找那些盒子。電話裡的盒子一張單也沒有,卻在我的mac book 盒內見到他送這台電腦給我的發票,上面還有他的簽名......


心裡突然有一種掛念的感覺!有些甜又有些戚戚然的感覺!我想我對他還有愛意的,但是現階段,真的不可以走在一起!因為我覺得自己還未準備好,有些思想、性格都像從前一樣!未有太大改變......就算走在一起也只會像從前一樣,而且他可能已有新對象出現又或失去了對我的愛,哈哈,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


將來會是怎樣,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也不能想得太多。我只知道人會成長,要進步!希望再次相遇的時候,大家已經學懂了吧!................haa

25 則留言:

Helen 提到...

$420>>不敢想像....
既然是這樣,你要想清楚啦!你認為自己是準備好,便是行了;你認為未準備好,便再想清楚。
沒錯,人是會長大的。可能現在的伊彤跟下年的伊彤會有很大的改變,因為在時間漸漸地過去,中間是會發生很多事的。這是沒有人可以保證會是什麼情況。

伊彤 提到...

Helen,

正如明年的helen同今年嘅helen,都唔一樣!哈哈,希望你明年學懂分開了還是朋友啦!我地係無永遠嘅敵人!哈哈..........

Helen 提到...

看來你是online中...
如你所言吧!

伊彤 提到...

Helen,

哈哈,係吖,我on緊line,哈哈...........

Helen 提到...

伊彤,
如果有時間online msn,就通知我們啦!

Used 提到...

"TIME WILL TELL"
always a good thing to remember

匿名 提到...

Yes He have girl friend already till July 09, dont think too much
pass is pass

匿名 提到...

I Saw his facebook ar write some sweet thing, you dont be sad
support u

伊彤 提到...

Used,

Yes, u are right !! haa..........

伊彤 提到...

匿名,

Who are u ?? 我係咪識你架?你又知我ex係邊個?你又知佢facebook喺July 09有寫sweet嘅嘢?點解連我自己睇都無嘅?i really want to know who are u ..........can u plz tell me ???

匿名 提到...

We are not close but work same place
I Saw his facebook is write fall in love
and
愛老婆一萬年!! etc so i dont care him i just care your feeling
pass is pass, let's try accept other boys, like me !!!

Emily 提到...

過去了的未必一定好, 展望將來積極現在才是明智....我會支持你...唔好諗d唔開心野, 好傷身啊!!!!!電話可以買過, 男友可以找過, 錢可以再賺過, 身體健康差左..就麥都做唔得好嫁啦 ^-^

伊彤 提到...

匿名,

哈哈,really??點解我都睇唔到佢會咁害?fall in love n 愛老婆一萬年嘅?哈哈.......不過,我都要多謝你安慰我,即使我唔知你係咪真係知我ex係邊個?咁你叫我可以諗諗你!你都要話我知你係邊個先得架?哈哈..........

伊彤 提到...

Emily,

你講得好啱,身體健康係好重要,所以我喺度都希望你地每一位身體健康!大家一齊努力啦!yeah.............

匿名 提到...

I Really see his facebook TOPIC Write 愛老婆一萬年!!
Anyway Forget it
I Just want to ask what kind of boys you like?
Match is ok ?

匿名 提到...

If you really want to see then go to his facebook see profile, is old one topic he wrote
愛老婆一萬年 etc, But pls dont care that
Care your job or other new thing
Like me...But i am afraid to tell who am i ....anyway support u

伊彤 提到...

匿名,

我鐘意咩男仔?我鐘意啲思想溝通到!大家有感覺架囉!哈哈..........feeling 最緊要!哈哈..........我又唔知你係邊個?哈哈.......不過still thz so much !!

Canief 提到...

我們遇過甚麼人,做過甚麼事,都總會印在腦中,不論是高興的,還是傷心的。

一張發票,一種氣味,一種食物,一句說話,一件衣服,都可以勾起那曾經有過的記憶。

有時分開了,看到了物件,勾起了回億..想起了某人,想起了某事.....

是理性的,還是感性的?

常有朋友說,忙不了,忙不了
那,是忙不了當時的那個他,還是忙不了他?
是還愛著他,還是愛著當時的那個他?

回憶,是不能防的...

伊彤 提到...

福夭

哈哈,我真係好開心睇我文章嘅咁多位都係有學識,有高品質評價嘅人!哈哈,我好鐘意你所講嘅,不過如果你問我係理性,定感性?

我會答理性地回憶,感性思念囉!哈哈,你見到一條物件,理性地諗起一啲關於依件東西嘅人、嘅事,然後好感性地回憶起當初嘅感覺囉!哈哈..........不是嗎?

Alex Chan 提到...

Weird feeling heh?

I want to find a gf, but i am one of the unlucky guy who always gets dumped...haha because of LD relationship... Whenever I fall in love with a girl, its always oversea...mo loi...I have only loved 2 girls (lol yes both LD relationship...) now i am afraid to love...

Sometimes when memories flashes back, its bittersweet. I enjoy the memory flash back, because it brought me a smile on my cheek, but its bitter..But i do enjoy the time spent together.

I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What you said was so true, im not ready to fall in love because i am still the old naive alex...

Anyways, shared a little bit of my personal stories (not too much), hope you wont mind.

By the way, When you said 想得太多
It reminded me of Mr.'s 想得太多
nice song! I really appreciate Mr.

Jun Hean 提到...

你好, 我知道你肯定不知道我是谁, 我是从[学警雄心]开始有看到你的演出, 算是你的影迷吧? 哈哈! 我是在无意间发现这个Blog才知道是你,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并希望你不会介意吧 =P

看到你这篇文章就让我回想起当在高中毕业后的初恋... 时间冲淡这一切后再回想起的时候将会是种美好的回忆, 哪怕他/她现在是否有另一半, 最要紧的还是在乎你自己... 祝你可以早日遇到你的Mr. Right ^^

伊彤 提到...

Jun Hean,

好多謝你嘅支持!我當然係好開心可以見到你啦!哈哈..........估唔到有人留意我姐!哈哈..........你講得好哂,依啲回憶都係美妙嘅!你得閒多啲上嚟留言啦!仲可以去論壇登記,介紹吓自己,等大家都認識吓你囉!哈哈...........好高興認識你!^,^

Jun Hean 提到...

看到你的回覆真的好高兴, 忘记告诉你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槟城, 不知你有听过这国家吗? 哈哈! 原本今年年初我计划到香港旅行的,但临时有事迫不得已取消, 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到香港...

我当然会时常看你的Blog及留言, 至于论坛那边我一有时间就会过去注册了, 毕竟论坛我是比较少浏览的, 哈哈! 正期待着你的下一个文章, 也希望你有空也看看我的blog及留言咯 ^^

http://junhean.blogspot.com/

Canief 提到...

很久不見妳了,在忙嗎?

伊彤 提到...

福夭,

都唔係好忙,不過無咩靈感寫嘢姐!唉.......好啦!我勤力啲搵嘢寫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