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學警狙擊—第一次做伴娘


上星期日,我繼續進行學警狙擊的外景拍攝工作!可是今天有點兒特別...(我的意思是本人特別女性化),因為今天...哈哈...今天我是嘉琪(飾演花若葆)的伴娘!這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做伴娘!感覺很興奮...


今天的劇情是講述柏翹(陳鍵鋒飾演)與藥葆(梁嘉琪飾演)結婚,泉叔(李家聲飾演)是伴郎,而我則是嘉琪的伴娘。儀式在教堂進行,但因為那是佈景的關係,教堂是密不透風的!幸好我穿的是吊帶裙,否則就好像眾男演員般由外濕到內了!哈哈!

雖然今次不是當一個真的伴娘!但陳鍵鋒也笑我的反應真的好像嫁女一樣!Oh my god!!哈哈!我只是看見朋友結婚,感到十分高興而已!不過,我真的很想當一個真的伴娘,我想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工作!因為一來可以見證一對愛侶結為夫婦,二來新娘找你當伴娘的一定是自己的好朋友,看見好朋友得到幸福,自己也感到無比的快樂!不是嗎?所以我很想很想當一次真真正正的伴娘,可是我的好友們還未結婚,又或是從未有一個找我來當她們的伴娘!唉...但是我不會灰心,我會努力去勸服好友們快些結婚,好讓我一嘗當伴娘的滋味!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