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學警狙擊—我的最新相片

已經有一段日子沒有更新我的Blog,真是十分抱歉!所以今次我拍下多一些相片給大家來補償!
這就是我的連戲髮型!束起頭髮是不是比較像師姐呢?呵呵...

這是我的警員工作証!漂亮嗎?......我是說那個工作証啊



這是我在O記的同事,魯文傑(simon)、林嘉華(嘉華哥)和古明華(古佬),大家認得他們嗎?哈哈?

這是我和大sir林嘉華(嘉華哥)的合照!yeah!!!


這兩位是EU的同事!讓大家認識一下他們吧!左起黃俊紳(阿俊)、我和郭卓樺(富仔),他們都是學警2時,EU的同學仔!哈哈!


這兩位也是O記的同事!左起我、周寶霖(Pauline)和許明志(阿志)!


當然跟思齊與嘉琪的合照是少不了的!對嗎?哈哈!

今次有這麼多張照片,相信大家也會滿意啦!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hen Si Qi

Unknown 提到...

陳思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