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甚麼關係


認識你已經有一段日子了,從來大家都只有在集體聚會中相遇,並未試過跟你單獨相處......
可是由第一眼看見你,已經被你深深的吸引住了。

我記得上一次的朋友聚會又再一次見到你,雖然已經是幾個月了,但是每一次見你,都會令我有心跳的感覺。這一次的朋友聚會,大家比從前多了話題,感情好像進展了不少,也因為這次的聚會,我們開始講電話、還有單獨約會了。


開心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每一次約會,我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如果永遠可以留在這一刻多好?雖然我不知道他的感覺是否跟我一樣,但只要看到他的臉,我已經很心甜了!一直以來,我總覺得是自己一廂情願地暗戀著他,沒想到那一天的晚上....... 當大家有些少醉意的時候,他竟突然親吻我,告訴我原來他也是喜歡我的。

當時我好像有種窒息的感覺,接著一種莫名的興奮從心底湧出來,原來我不是一廂情願,他.......也是喜歡我的。我們相擁了十幾分鐘,我問:「究竟我們是甚麼關係呢?」他沉默了幾秒鐘,柔柔地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跟你是甚麼關係,我已經很久沒有拍過拖,亦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我是喜歡你,但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問題。」聽罷他的一番話,我的心情就好像坐過山車般由最高的一點突然跌到最底。心裡想,如果你真的愛我,為何甚麼也不去想?既然你很滿足現狀,為何要錫我呢........一連串的問題不斷在我腦海裡打轉。可是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喜歡他,就算他有沒有跟我表白,我都會這樣愛他,所以我想,現在至少我知道他原來也是喜歡我的,這樣已經足夠了!

這次之後,我們都有見過數次面,講過好幾晚的電話,可是話題好像越來越少,你也好像不想再跟我說話。就這樣你開始不接我的電話,我又怕你會嫌我煩,所以一直都不敢再找你了。 不找你不等如不想你,這些日子我依然會想起你,會想知道你的日子過得好嗎?你還有失眠嗎?你有想起我嗎?等等的問題......

又過了一個月了,我真的不知跟你是甚麼關係,因為我覺得大家好像連朋友也不是呢!我已經不敢期望太多,只希望跟你可以像朋友般相處,但可能這樣你也會嫌多!雖然我不知道大家會否再次相遇,你又會否再去找我,但是這種感覺我依然會深深的留在我心底裡,至少可以令我真心愛上的人,世上沒有幾個!........

3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這個問題...可不可以理解為人都是自私的, 想佔便宜卻又不想負責任, 所以才有這么多曖昧不清, 拖拖拉拉的關係......

匿名 提到...

我同意yIN的觀點啊.....
有的人的確很自私,他們想擁有拍拖的感覺,但卻又不想負責任,或是他們根本不想安定下來;只喜歡在這種曖昧不清的情況裡玩樂。

這種關係對他們來說是無所謂的,因為不是真正的女朋友,所以他們可以不用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用照顧她、不用哄她開心,還可以"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這種情況下,女生真的很吃虧的!如果對方根本不想交往,但卻又對女生甜言蜜語的話,不就讓人誤會未來有一天真的可以跟他走在一起,那這個女生不就白白浪費了很多時間....

伊彤 提到...

yIN,

有時間我覺得未必一定係因為自私,想佔便宜,又不想負責任,可能佢嘅situation令佢有某啲原因唔想發展,又或者佢自己受過傷害,根本無信心去發展呢!哈哈........當然亦唔排除有你所講嘅可能性,但係凡事都有兩面架嗎!哈哈.......

伊彤 提到...

Bally,

也許你話得對,如果那個男人不是太不負責任的話,就好像我結尾所講的一樣,他就無聲無色的斷絕繫絡吧!可能,這已經是一個最仁慈的做法!對嗎?哈哈......

匿名 提到...

暗戀...我小學時期曾試過...哈哈
暗戀的確有D辛苦- -"

伊彤 提到...

Jason,

你小學已經開始暗戀?咁早熟?係咪暗戀老師呢?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啊......
如果一個人唔方便發展, 或者無信心發展, 但如果係中意對方, 真心為對方好, 我諗佢會寧願唔講唔表白, 明知無可能就唔會比對方有幻想.
但係如果講明中意你, 但又唔肯定承認關係, 就一定係有問題架啦~~~~

匿名 提到...

當然唔係老師啦= ="
其實果陣時暗戀都會變做明戀...- -"
d人傳黎傳去...
小學d同學成日話鍾意邊個鍾意邊個架啦...
但當時都未知情為何物!@@

匿名 提到...

Anita,

可能我是一個不容易相信男生的人,所以我才會覺得這個男人是不想負責任的。我覺得yIN說的對,如果這個男生真的有苦衷或是有什麼原因不能和女生拍拖,就不應該表白...

表白這種事....不是要真心真意喜歡對方,想和對方在一起所以才表白嗎? 

所以表白,不能隨便做的嘛!

伊彤 提到...

yIN,

你說的也有你的道理,但是有時候飲醉酒好易削弱了一個人的意志和控制的能力,如果唔係點會有咁多酒後發生嘅糊塗事呢?不過我相信酒醉都有三分醒這個事實,只是酒精令一個人更容易鬆懈而已!哈哈......

伊彤 提到...

Jason,

哈哈,你讀男女校,有依啲情況更有架啦!哈哈........不過我小學嘅時間有個老師曾經講過:「戀、戀、戀,你地咁細個邊知咩叫戀吖!」雖然某個程度佢係講得啱,不過我都算早熟,所以我好細個就真真正正知道咩叫戀,不過識唔識去戀就係別話啦!哈哈..........

伊彤 提到...

Bally,

我也認同表白不可能隨隨便便,不過你一直都不開口表達,可能會錯過很多次姻緣啊!
因為我試過沒有表白而後悔,所以在住後的日子,如果我真的遇到一個能讓我愛上的男生,縱然不知道有沒有結果,但是我一定會大膽的向他表白清楚!哈哈........其實,我覺得能夠遇上一個令我有衝動向他表白的男生也是一種福氣啊!至少,到現在為止沒有幾個!哈哈.....

匿名 提到...

Anita,那你很幸福呢!至少你遇過讓你有衝動向他表白的男生.....

我都沒遇過幾個,就算有也都不敢表白,總覺得偷偷看著他就很開心了...哈哈

伊彤 提到...

Bally,

很明白你的心情,但是你從不表達,怎知道那個男生對你有沒有意思呢?哈哈..........

匿名 提到...

仲記得以前我同Jason會一次過留言好多字
伊彤都會逐一回覆 e+就少左好多喇
一黎版面問題 二黎時間問題 三黎多左人...今次好想回大篇d!

見到伊彤o既支持者愈黎愈多 真係好開心 真架!
但係每次見你逐位回覆 真係有d辛苦 不過我知道你好開心架!因為證明左你好有吸引力@_@!
o係呢一年入面 好開心可以識到你^^ 係電視機入面o既人同我傾計呀!每次諗起都好興奮 係第一次

唔知你仲記唔記得我第一次黎係同你講咩^^?
我話你好靚女呀^^!e+我更加中意唔止係樣靚 而係好中意同你傾計!
繼續祝福你 希望你o係事業定係感情方面都有好o既發展 哈哈
遇到咩開心唔開心都同我地分享呀^^ 支持你

匿名 提到...

Wow... you are very brave to express yourself. I was shock after reading your message as I have never seen an actress like you who can be frank with yourself and with others including that man. I don't know how the future holds but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m sure your Mr.Right will come in to your life very shortly. Take care.

袋鼠國路人甲

伊彤 提到...

Pig,

睇完你依個留意,真係覺得好感動,感動係因為原來有人會留意自己,感動嘅係因為你地嘅支持,真的很感動!

你講得好啱,收到你地嘅留言我真係好開心,雖然有時可能懶又或者有嘢做,所以未能第一時間回覆各位嘅留言,但係我一定每一個都逐一回覆!

好多謝你嘅祝福,我都喺度祝各位幸福、快樂!無論遇到任何開心或者唔開心我都會同你地分享!我會繼續努力!哈哈................^,^

伊彤 提到...

袋鼠國路人甲,

Actually,i love to write about love, sometime the story i wrote was not my own story!! I love to share my point of love to all of u !! Some of the stories come from my friends, some of them come from what i heard,n some was just create by myself.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blessing,i hope u can find your Mr/Mrs Right too. Haa...........
Nice to chat with u !! (^,^).........

匿名 提到...

伊彤對大家真的好用心!其實我也很感動呢~~可以與伊彤你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真的是我的福氣!
我覺得之前伊彤給我的一些意見,都很中肯...所以我喜歡與伊彤分享生活上的事 ^_^

匿名 提到...

我都好開心有咁多留意伊彤=]
自從同伊彤傾計,知道左佢好多野...身為佢FANS真係好開心=]
而家又知伊彤近況,又可以同伊彤討論伊彤有份拍的劇集,又可以同伊彤傾閒計...
呢個已成習慣了=]

好開心識到伊彤,亦都好開心伊彤認識我
俾著我係藝人,見到有咁多人留意,真係好開心=)
加油呀!伊彤!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見你o係台上拎獎,而且多謝我地呢班fans!!!哈哈=]

伊彤 提到...

Bally,

其實跟你們在分享的過程,我也有很多的得著,有時候你們的意見和分析也是很中肯,很正面!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歡跟你們在這裡談天!哈哈...........

伊彤 提到...

Jason,

哈哈,我都知多咗你地嘅嘢吖!哈哈.......我覺得我又唔係咩大明星,唔會怕跟大家分享我嘅嘢,有時候我反而覺得喺度同你地傾計好開心,因為你地可以同我分享我嘅喜與悲,可能我係獨女嘅關係,有時候你地嘅關心,你地嘅留言,可以令我覺得我嘅生活無咁悶,無咁寂寞,至少有時自己唔想講嘢嘅時候,可以喺blog度睇吓你地嘅留言!或者透過文字同你地溝通!哈哈...........

匿名 提到...

Anita,原來你是獨生女啊....
人有時候的確是像你說的這樣子,有時不想對著人說話,可是卻又有滿腹的煩惱想發洩,所以這時候Blog就派上用場了!

雖然我有姐姐,不過我有很多話都不會對他們說呢,所以通常都自己說給自己聽...

伊彤 提到...

Bally,

那你可以在這裡跟我分享啊!哈哈............我也是一個不錯的聆聽者!哈哈.........

匿名 提到...

So did you make up this story? This story is interesting by the way. I reckon you can be a very good writer. You should let TVB know you got this talent. haha...

袋鼠國路人甲

伊彤 提到...

袋鼠國路人甲,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appreciate.But i think the script writer in TVB is much better then me !! Haha.....
I think this story is so command, it may always happen around !! Haha.....but anyway, thz.........

匿名 提到...

Dear: 伊彤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要有事發生先能夠看見到

你在失戀的時候覺得心痛和痛苦是一件好事情

因為如果你不覺得心痛是代表你沒有愛過這個人

所以你唯一可以驗證到你有幾愛過這個人就是

在分手那一刻有幾痛苦先能夠驗證到彼此的關係

人總會遇到失去,後悔和珍惜 只要不放棄

你一定可以遇到你下一段美好的緣分


hello 伊彤 ! NICE to meet you.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go to your blog. I am a student from UK (England) and i have been in UK for few years .I am sorry I am not good at writing Chinese. Perhaps you must be wondering how I can type all those Chinese. Hahaha It is because I spend lots of time using my English to translate in Chinese so that everyone can understand a bit more. I have to also apologize if my tense or grammars are wrong. I hope you don’t mine. By the way I think you are so beautiful and I love your acting in E.U(學警狙擊)!! support you ^^


From smile )

匿名 提到...

人生便只得一半, 我們在人世間尋尋覓覓的另一半. 它的名字叫愛情 !

伊彤 提到...

simile,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words to me!! but if i should suffer so much to know how deep is my love.......The cost is too high for me !! however, i will love wholeheartedly..........if my grammars are wrong please forgive me!!
I am so glad to know u ! Simile........how's life in UK ??Haa..........

匿名 提到...

伊彤,

HAHAHA I can read, listen and talk in Chinese(粵語/廣東話) but I don't remember how to write. So you can write in Chinese (繁體中文) and I will understand. And also it will make it easy for you ^^.

It is so boring to live in here, but it is a really good place to go for holiday. Because you can smell those fresh and clear airs that will makes you take another breath of breathe again and again. My opinion is Hong Kong has a much better food but UK has a better place to live. But if I have to choose one of them, I will choose HK. Because I love HK and I only have a chance to go back is my summer holiday (in HK). I really want to shout “I miss Hong Kong so much!”

I am 16 years old boy or maybe you could call me a man ^^. After I finish my homework, I usually play football, basketball, swimming, cycling with my friends and do GYM to keep myself fit enough to impress the girls. All my friend (鬼仔) are really handsome and fit and they are all have girlfriends. But I don’t = =because I can’t find one. I would like to have one but it is really hard to find one.

Anyway how are you(伊彤)? How is your work? What is your life in HK? Get yourself a boyfriend?
< you don’t hav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HAHAHAHA

伊彤 提到...

simile,

哈哈,慢慢啦!有時緣份嘅嘢可遇不可求!要嚟嘅時候可能一打打咁嚟!到時驚你分身不下喎!哈..............

哈哈,叫我搵返個男朋友,好吖!我都想!不過緣份嘅嘢唔係到我控制嘅!hee.........咁你地快啲介紹多啲男仔比我識啦!哈哈,不過你地咁細個!你地嘅朋友係咪都細過我呢?hee......

匿名 提到...

伊彤,

我是一個有緣無份的男孩子
有緣遇上自己喜歡的人
但是不能一起
因為我和她的距離越來越遠
就好似一盞街燈和另外一盞街燈
永遠都有一段距離
強求是得不到幸福
但是幸福又要靠自己去爭取
有緣遇見她 可是不可能在一起
是快樂還是哀愁 ?

HAHAHA THANK YOU i hope i can get a girlfriend one day and i also wish you can find the right person as well^^.

伊彤 提到...

simile,

最近我睇緊一本心靈嘅書,希望我最新嘅依篇文章可以幫到你啦!haa........因為我睇完,我覺得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