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儲電式睡眠方法















手提電話的電用光了,你才會充電。洗手間的紙用光了、你才會換過一卷。為何睡眠不可呢?

我是一個經常失眠的人!晚上很多時都睡不著,通常三、四點才去睡覺,有時一睡便十幾小時,有時一兩小時亦可。近來,我試過幾次一晚睡十幾小時後第二天完全不用睡覺,隔天才睡。所以令我產生了‘儲電式睡眠’慨念,我們只需要睡夠一整天充夠電,就可以工作工作再工作,真的累了才走去充電、睡覺,這樣就不算失眠啦!對嗎?一來又可以解決失眠問題;二來又可以多了些時間!是不是很好呢?哈哈!emotion

但是,最後因為皮膚的原固,我還是把它變成‘我的野蠻理論’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