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為自己的男人增強賺錢的動力

你滿意自己的生活嗎?我相信大多數的朋友都希望追求更好、更舒適的生活。但有些人則會安於現況,有個小康之家,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這樣過一世了。

可是,我相信大多數女人和我一樣都希望以後的生活不止於此。我們當然希望可以經常shopping(最緊要是可以購物),中午來一個high tea,約三五知己或和自己心愛的人去旅行而且資金是充裕的!對嗎?所以我會貫輸一些正確的思想給我的男人。

可能,男朋友或老公見到女士們瘋狂購物後會感到很沮喪。因為就算是女士們自己付錢也好,到最後她們都會因為瘋狂購物後嚷著叫‘無錢了,我今個月的糧用光了!’這時你應該對你的男人作出以下的回應!"當用光了所有錢的時候,人就會產生危機感,你就會產生本能反應、就有更大的動力去賺更多的錢回來給我用!因為你愛我,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你的錢是我的錢,我的錢更加是我的錢啦!"

我想有不少女士都有我這樣的想法!但是在男人眼中這些都是‘歪理’!emo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