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有了你,我再沒有自己


有了你,我再沒有自己!

有些人拍拖的時候,會因為彼此的差距,例如思想、性格、處事上的種種不同而去企圖改變自己去迎合伴侶,這樣做真的可以令他更愛你嗎?

從前的你活潑、好動、有主見,喜歡參與所有的活動!現在的你凡事以男朋友為先,歸心似箭回家等電話;

從前的你愛說話,甚麼事也可以講個不停!現在的你沉默寡言,說話小心,寧願做一個聆聽者;

從前的你無論喜歡與否也會直接表達!現在的你喜歡不喜歡都默言承受;

從前的你很獨立,甚麼事都可以自己解決!現在你變得倚賴,甚麼事都要問男朋友;

如果這些是因為自己成長了所以改變,我無話可說,但假若改變是為了迎合對方,我真的是‘十萬個、千萬個反對!!’請你回想一下當初他認識你、喜歡你、追求你的時候,他不是應該知道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嗎?也不是正正因為你個人的特質而喜歡上你嗎?

但 很多時愛一個人愛得太深,就會不自覺為了想表達自己的愛而盡量去遷就、去改變,漸漸地變得沒了自己!當你以為他會更愛你的時候,他只會得寸進尺,覺得全部 都是必然的,無論他怎樣對你,你依然會在他的身邊,對你的態度也變得越來越冷淡,最後,因為覺得你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有吸引力(不要給他誤導自己,你的吸引 力還在,只是太容易得到就不會這樣珍惜而已!),於是隨便找個借口提出分手!如果真的發生上述情況,請收起你的傷心、你的眼淚,因為他根本不愛你,亦不值 得你去愛!

真正愛一個人,他會愛上你的所有。優點是他喜歡你的原因;缺點在他眼中更是一個不為別人所認同的優點,總之在他的心裡,你的一切也是最好的,連你‘發脾氣’也是可愛的!

要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人生最可怕的事莫過於遺失了真我、遺失了自己。要活出真我,就不要圍著別人來轉!如果要改變,都是因為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懂得珍惜自己,別人就更會珍惜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