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承諾


女人對承諾特別敏感,她們會將聽到的每一個字記得一清二楚。以下是一些男人愛你的時候會說的承諾。

我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變!

我甘願為你放棄我的一砌!

我可以把我所有的時間都給你!

我從此只愛你一人!

我會改掉所有的壞習慣!

我不會再找我的前度女友!

我不會再‘聊女仔’!

我會和你一起直至地方地老!

一段關係開始的時候承諾越多,能夠做到的卻越來越少。一起的日子久了,男人就會慢慢遺忘當初的承諾。可惜女士們的記憶力實在太強,這時我們會開始鬧交、責備、傷心、失落……與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不如不要向我承諾那麼多!對嗎?

1 則留言:

Jun Hean 提到...

我明白的, 爱情承诺往往是不可靠却会让人着迷的毒药, 我希望以后不会是如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