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愛上一個不應該愛的人,我得到更多


剛剛有一位讀者看過‘愛上一個不應該愛的人’後在我的留言簿上留言。看過他的留言,我有感而發,希望藉著這篇文章可以令他的心情舒緩一些。

愛 上不應該愛的人,我想有不少人都嘗試過。當時身邊一定曾經出現過無數好友的反對和忠告,可是這時候無論甚麼說話都是左耳入、右耳出!因為當你太愛一個人的 時候,你就會變得沉迷,眼睛裡只有她的存在,你不會去考慮自己得到她後會否後悔,只知道自己無論用任何方法只想擁有她,反而覺得如果今天不嘗試,可能會抱 撼終生。可是最後還是得不到她,所以覺得傷痛、失敗、一無所有……等等,所有悲慘的感覺一一湧現。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慶幸自己有這一次難能可貴的經歷,因為不是每個人有這個膽量去愛去……

爭取自己真真正正想要的!你卻做得到!勿論你有否成功,至少你敢去嘗試踏出第一步,這是很值得嘉許的!

你不須要傷痛,因為你不是一個失敗者,也不是一無所有。剛好相反,你成功了!因為你比別人勇敢,而且你能夠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有一個朋友,他有一個格言,就是從來不會百分百投入去愛一個人,他說是因為這樣很可怕,如果有天他所愛的人離開人世,豈不是整個人都崩潰了?他還有家人要照顧,還有其他的工作要做呢!所以就算到現在,他對感情的付出最多也只有六、七成的愛。這就是我所說不夠膽去愛的

我覺得他十分可悲,因為假若你不敢全力去愛人,你是無法得到別人全部的愛!即使別人真的付出了自己所有感情那個人根本就不懂這究竟是怎樣的感覺。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夠膽做的事就越來越少,因為隨著經驗的累積,你就再沒從前那般放膽去嘗試,慢慢就開始不敢付出那麼多,因為自我痊癒的能力已經減低,所以你應該慶幸自己比別人優勝,因為你敢放膽去愛嘗試為自己爭取想要的只是她不是你適當的人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