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愛情完結的時候


愛情來的時候你擋也擋不住,愛情完結的時候你追也追不回。

為了你,我曾經每天去同一個地方等你;

為了你,我曾經只吃你喜愛的東西;

為了你,我曾經不怕‘熊貓眼’也要等你深宵的來電;

為了你,我曾經拋開一砌付出我的所有

為了你,我曾經流過無數的眼淚!

你說我為你付出那麼多給你很大的壓力;

你說每天吃著同樣的東西也會覺得厭倦;

你說你還年青,還未定性叫我等你;

你說我們的關係不如長大後再算!

你問我可不可以從來,

對不起!時間不可以逆轉;

對不起!發生了的事,不可改變;

對不起!當初愛你的感情已經收回;

對不起!當初幼稚的思想已經改變;

多謝你當天的選擇,多謝你當天的行為。沒有當天的你,怎會有今天的我呢?

愛情來的時候你擋也擋不住,愛情完結的時候你追也追不回!當天你不懂珍惜我,今天我不會再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