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失望?



為甚麼會失望呢?因為.......有希望,所以有失望吧!拍拖的時候,那些山盟海誓、一生只愛你一個,希望可以白頭到老,想跟你做長途伴侶..........

相信大家聽過、說過的都有不少,不過又有幾多人真真正正的做到呢?追你的時候說,我不會常常去玩,我會盡量抽時間給你,你是我的全部,我只會愛你一個..........等,說的時候,可能某程度上他以為自己真的會做到,又或是某程度上是真心的,不過當他做不到的時候,聽的人就會很失望......

曾經,我也聽過很多的承諾,不過因為不同的原因,到最後也不能實現,所以漸漸了,我就變得不太相信別人的承諾。因為我不想抱有希望,再跟隨的只是失望。我想......不抱任何希望,到最後可能會有喜出望外的結果呢!哈哈............

我希望那些人一定要深思熟悉才去許下承諾,當你許下一個承諾的時候,我希望大家是真心的、而且真的可以做到!不要去傷害那些抱著希望的人!所以現在,我也不會輕易去承諾別人,因為我怕做不到的時候會傷害到別人,我更不希望別人對我隨便許下承諾,因為我不想得到任何的傷害,哈...............^,^

8 則留言:

Kee Kee 琦琦 提到...

嗯,同意你所说的
虽然我不是亲身体验
不过我从我身边的亲人,朋友的体验
已足够领我明白这个承诺-希望-失望 这回事

最厉害的是我有两个好朋友
她们各自的姐姐都要结婚了
房子也买了
到婚礼要进行了
因为各种原因取消了
不要说当事人 连我们听的也觉得失望
这个时代 真的没什么可以保证的
即使是结婚之后也可以离婚
(有点太悲观了吧?;P)
不像以前的人
比我们‘简单’多 也比较能白头到老~

(哈哈,我上个post搞错了伴娘-姊妹;P)

Jun Hean 提到...

承诺,往往是最美丽但也是最不实际的空头支票,但是许多人都会为它而着迷...

现今的社会就是如此的现实,所以我仍然还不想去碰触这些感情的世界,哈哈!

Helen 提到...

伊彤,
之前我跟你說的"A Cappella"...他們暫時還處於休息的狀態,未有任何演出...遲些有的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絕不食言!!(因為你有興趣)

伊彤 提到...

琦琦,

完全明白你的看法!這個時代,真的沒甚麼可以保証,我不是想法悲觀,而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簡單其實是最好,可是社會每天的進步,我們也要不斷的去適應了!哈...........

伊彤 提到...

Jun Hean,

有時也不到你說,不想觸碰,就可以不觸碰,因為終有一天,你也需要去面對,不過人大了,經驗多了,就不會再像昨日的小女孩,輕易信以為真了!哈..........

不過,我還是期待‘愛情’的!哈...........不過承諾,no thanks~~~~haa

伊彤 提到...

Helen,

麻煩哂!咁你知道就通知我啦!thz.........^,^

Ben 提到...

戀愛中, 很少人會有理智. 也因為沒有理智才會做一些浪漫的事來哄妳開心. 花言巧語更是戀人們揮灑自如的武器, 在戀愛中保護著對方, 但卻在分手後為對方留下了遺憾.

大多數人會戀愛, 是為了尋找開啟內心的一把鑰匙, 而對於謊言和失望都是盲目的. 失戀的人常說不想再戀愛了, 但轉眼間又重投愛河. 美麗的承諾, 如您所說, 大家可能聽過也說過. 但要知道, 許下承諾時...當那個人說愛妳時, 他可能當下真的是愛妳的, 併真心希望能夠與妳常相廝守. 雖然最後不一定會有理想的結果, 但知道彼此有著這份心意, 是否也應該從中得到一些安慰呢?

畢竟從妳願意和一個人在一起, 就已經有一個希望... 希望能夠和他永遠在一起, 而有這種希望, 才證明妳用心愛過. 愛... 要愛得真, 愛得深... 要對得起對方, 對得起自己, 再大的傷害也會痊癒, 但若不真心去愛一個人, 卻會永遠是心頭里的一個遺憾.

Alex Chan 提到...

I agree with what you have said, and I believe promises are always made to be broken. Sometimes promises can simply be a stimulus to an emotion for a certain situation, sometimes promises are given only to excape from some situation. But in general, the border between the positives and negatives of a promise is very thin. But regardless, I still believe in promises people made. You can call me naive, you can call me stupid, but thats me. Getting hurt is painful, but it would be more painful to not try and resulted in losing probably my mrs right (again naive).

Its hard to hold on to promises, but without promises, the relationship will always be lying at the shallow end. Promises will lead to developing the trust and faith necessary for the relationship. Promises will create lots of trust issues and other problems for the couples to solve, that will in return result in a stronger relationship, if both worked out the problems together (well, a little too hypothetical).

You know, this really depends on individuals, and I still believe that there are people who can make promises and fulfills it. Be patient and wait for yours ^.^' Dont give up just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