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喜歡一個人...


每個人喜歡別人的方式也不同,在人生的每個階段也會改變。
有些人會很主動,有些則只會默默的守候...


年輕讀書的時候,我比較喜歡守候......等待,即便我很喜歡那個人,也不會直接表達自己的心意,總是等對方先開口。如果對方並沒有表示,我便一直把感覺放在心裡,永遠永遠都不會讓他知道。但人漸漸長大,原來真的會改變。不知從那時開始,我竟然變得很主動,因為我開始討厭等待,雖然不可以控制他人喜歡我,但至少我也為自己的幸福爭取過。


可是當你在愛情路上走了幾個圈再回到起點,正準備迎接下一場挑戰的時候,可能你又不再討厭等待,因為給喜歡的人傷害比等待更痛苦。不過,歲月有限,你可以選擇去等待,但青春是不會等待你的。所以守候也不是辨法,不如間接地出擊吧。由朋友的轉達、行動的表示又或是說笑的方式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與其消極的等待,不如主動的進攻,為自己爭取多一個機會又何防呢?
主動積極並不一定會成功,但只在默默的等待可能到死也未能真真正正感受過為喜歡的人爭取的快樂。緣份很重要,但自製機會也是少不了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主動積極並不一定會成功,但只在默默的等待可能到死也未能真真正正感受過為喜歡的人爭取的快樂。緣份很重要,但自製機會也是少不了的。"

絕對認同~n.n

伊彤 提到...

倩兒,

多謝!咁就大家都要努力啦!

Jun Hean 提到...

"緣份很重要,但自製機會也是少不了的"

这句话说得很好! 如果没有靠自己去争取, 就算机会在你面前出现几百次也是没用的, 我也因此而错过一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