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是我的錯......



是你............陪我一起長大,
是你............陪我渡過失戀的晚上,
是你............陪我一起分擔我的喜與憂,
可是我竟不好好的珍惜你...........

可能我真的太自私,可能我把所有事情想得太理所當然!這全是我的錯...
你不睬我是應該的,你拒絕我的來電是應該的,你不回復我的短訊也是應該的!這全是我的錯....

我知道就算我說一千句、一萬句「對不起」也是徒然!因為你可能已經放棄了我,這全是我的錯、這全是我一手做成的,我又可以冤甚麼呢?不過,我希望你會念著多年的感情,請不要和我斷絕來往!我們已經走進第十個年頭了!可以給我多一次機會嗎?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我失去了.........才懂珍惜!雖然遲了一點,但是請給我一個證明的機會好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對一個好朋友說的嗎?
有時候朋友就跟情人一樣,是需要維繫的,
單方面的付出會讓對方越來越無力,最後寧可放棄!因為最近的我也是屬於那一個無力的人!

伊彤 提到...

ellen,

你說得很對,我很認同你,單方面付出真的會令人很累,如果緣份真的要完的時候,我想留也留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