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搜尋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林曉培 Hold!Oh life演唱會2009


4月8日,林曉培將會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演唱會......
其實林曉培是我在讀書時其中一個偶像!可能因為自己性格比較男仔頭,所以也比較喜歡一些硬朗的女仔!而我覺得林曉培就擁有這種特質。我喜歡她的歌,聲線有點兒沙啞、帶點悲傷,令人很共嗚,所以這次有機會在香港開演唱會,一定不能錯過。

而且這次的門票只是$380 $280 $180,所以一起去欣賞吧!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值回票價的!哈哈.........^,^

5 則留言:

Kee Kee 琦琦 提到...

原来你喜欢shino呀
她以前红的时候我听电台也会留意听她的歌
不过说到她的歌曲
我最记得却不是rock的
而是'心动'
hehe~

匿名 提到...

之前我也很喜歡她的歌,我學生時期她也有很多膾炙人口的好歌,甚至有到我的學校演唱過,現場的感覺更是不錯!我除了喜歡心動之外,還有一首緩慢、我不是非要你的愛.....等,香港的朋友真的可以去現場聽聽看!很推薦喔!

伊彤 提到...

琦琦,

哈哈,我好欣賞佢嘅風格!其實我鐘意佢嘅第一首歌係‘她的眼淚’嗰啲!哈哈.....都唔係rock歌開始!哈哈.......

伊彤 提到...

ellen,

我也很喜歡道首歌啊!哈哈.........所以希望各位朋友也會去欣賞欣賞吧!哈哈.........

匿名 提到...

^^WWW.GOSHINO.COM